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跳舞僵尸的原型是什么

  就是那个穿红色衣服的那个
提问者: 1964878739  时间:2019-06-13 17:5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戴眼镜穿高腰裤风度翩翩的一位长者,时间资本家,事屑。
回答者:1212121212opp
时间:07-04 17:05
  有戴眼鏡穿藍色上衣和白色長褲
回答者:1905150507
时间:06-24 19:21
  跳舞僵尸
回答者:1604013833
时间:06-23 09: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