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我的焰火一百级了为什么还没进化成火神

  就上次周年活动有一个免费让宠物直升一百级,我把焰火放进去,他一百级了但却没进化成火神
提问者: 2211364741  时间:2019-06-24 22:06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的也是
回答者:1029407696
时间:10-29 17:56
  可能是bug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可是一个很好的收藏品呢,毕竟很少见。
回答者:764786130
时间:08-29 20: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