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海皇波塞冬不见了,放生仓库,航海都没有

海皇波塞冬不见了,放生仓库,航海都没有
提问者: 2050836899  时间:2019-07-02 16:1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是不是活动领取的 之前有一个活动可以领取波塞冬7天 过期就消失了 但是图鉴会显示已获得
回答者:466560112
时间:09-10 16: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