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奥比岛问答 4399奥比岛问答

怎么给w阿姨写信解除禁言

怎么给w阿姨写信解除禁言
提问者: 135792468020088169  时间:2019-07-14 21:0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不行的,因为w阿姨是官方,不管你怎么写信他都不会回的。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4-18 12:19
  禁言是被举报过多,有影响其他小奥比的行为,才被禁言的,给w阿姨写信是没用的
回答者:1023062229
时间:07-28 13: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