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出问题了。

  我从浏览器点开4399,点击游戏变成了传奇广告。
提问者: 2318367004a  时间:2019-07-26 16:29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4条
  都一样
回答者:2001606292
时间:09-26 19:19
  我也是
回答者:1162429192
时间:08-29 18:55
  我也是
回答者:2060941678
时间:08-11 10:34
  加一,我也是不管k点开的是什么都是传奇的广告
回答者:qqww55667
时间:07-28 16: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