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为什么石王四阶活动石之威力的概率这么低

为什么石王四阶活动石之威力的概率这么低
提问者: 2080155904  时间:2019-07-27 13:4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20天3个,我不想说什么了,我的石王可能没了
回答者:930518250
时间:08-13 18:41
  不知道
回答者:3448342715
时间:08-03 20: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