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账号身份证信息怎么修改

  以前乱打的,现在想改回自己的身份证求帮忙,教我怎么改
提问者: 292844800  时间:2019-11-08 18: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进入 my.4399.com ,在右上角,有个人信息修改的图标。
回答者:2115963634
时间:12-04 14: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