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奥奇传说问答

为什么我每只精灵每次打boss只会掉3万的血?

  就像是伤害被固定一样,每次都只是到三万,每个boos,每个精灵都是如此,我不知道的设定?太久没玩了求教
提问者: xyx675500  时间:2020-01-18 23:3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设定上限就是3w
回答者:573394201
时间:07-04 14:56
  竞技精灵对boos的伤害上限为3万,而boos克星对boos的伤害上限为12万
回答者:379952131wzj
时间:04-23 17:24
  你要拿boss克星
回答者:422555519as
时间:02-02 17: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