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才能冻结4399账号

  冻结4399账号
提问者: 1122qq33ss  时间:2020-01-20 12:2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
回答者:614987688
时间:12-11 16:28
  编辑邮箱发送给gly@4399.com申请冻结账号就可以了
回答者:2482144153
时间:03-24 21:38
  不知道
回答者:544798051
时间:05-24 21: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