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我也是vip送的阿米樱100级进化不了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出了这种问题,打也打了好多吧,就是进化不了,有没有官方出来解决一下
提问者: 1108161900  时间:2020-01-30 16:0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重捕一只,升个一百级也就两天的事
回答者:2158044197
时间:03-11 14:56
  因为它50级就进化了,如果是送的100级那就不能进化了
回答者:1864152411
时间:02-25 13: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