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魔攻之果给高等级宠物用还是给低等级宠物用好?

魔攻之果给高等级宠物用还是给低等级宠物用好?
提问者: 1708646136  时间:2020-02-04 15:54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看宠物是魔攻还是物攻,然后再看宠物的种族值,那只宠物好就升那只
回答者:2158044197
时间:03-11 15: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