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为什么停更 什么时候开始更新

  好多人的回忆 是因为资金不够还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停更了
提问者: 217780720  时间:2020-02-23 13:5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9条
  卡布加油
回答者:5258669771
时间:06-15 14:47
  卡布西游,我回来了,希望你也能早点回来,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呜呜
回答者:1746278782
时间:06-02 22:06
  我们的童年啊!
回答者:668418918
时间:12-17 02:12
  楼上说写小说的那个,我刚上班几个月,以后工作闲点可以试试
回答者:2116664635
时间:09-09 12:43
  啥
回答者:2216875514
时间:08-05 16:41
  还想着造梦西游和卡布西游再联动一次呢
回答者:1194570248
时间:07-06 23:06
  努力学习,应聘加入厦门4399工作室,好好问问卡布西游运营组
回答者:23060274
时间:05-03 10:44
  要不谁去写一本卡布西游的小说?
  回忆回忆一下童年
回答者:298499466
时间:04-21 20:22
  希望能回来
回答者:2963107666
时间:04-03 11:05
  好久不见
回答者:13863244721sbbs
时间:01-06 19:51
  回来把我的卡不
回答者:3148367102
时间:12-05 17:31
  卡布西游,你要坚持住啊,
回答者:201665238
时间:10-07 19:23
  因为没热度,少人了啊
回答者:2431592487942
时间:08-23 10:23
  希望能回来,这是我童年唯一的回忆,永远的卡布,永驻我心
回答者:227042889
时间:08-12 11:55
  好的游戏需要人来维护热度 也需要玩家来增加收入
  停更导致很多玩家退游 其实你我皆在卡布
  这是很好的童年回忆 相比洛克王国 真的感觉卡布西游是一部很好的游戏
  希望官方能看到玩家们的心声 把卡布西游在做起来
回答者:1668694407
时间:07-09 01:49
  因为卡布西游那个时间礼包能量永远999,而且不能领
回答者:997270678
时间:06-26 09:46
  可能公司没钱了吧
回答者:1390470961
时间:05-12 20:44
  不知道
回答者:1881475035
时间:04-25 20:02
  因为奥利给
回答者:2529591196
时间:03-25 20: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