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烈火战神进化没有新技能

烈火战神进化没有新技能
提问者: 755012077  时间:2020-02-24 09:12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5条
  的确没有但可以更强
回答者:jiojiiio
时间:03-14 18:16
  有啊,只是没有净化技能,我是前几年进化的,现在有没有不是很清楚了。
回答者:2158044197
时间:03-11 15:07
  是的,的确没有,那我们进化有什么用
回答者:090331yc
时间:03-04 08:59
  是的,的确没有,那我们进化有什么用
回答者:090331yc
时间:03-04 08:58
  是的,的确没有,那我们进化有什么用
回答者:1646221675
时间:03-03 15: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