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西普大陆

为什么我之前的账号被散了

为什么我之前的账号被散了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20-02-26 17:26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条
  你没实名,或者没绑定邮箱,再或者你用户名或密码记错了
回答者:1646221675
时间:03-03 15:06
  实名认证?
回答者:3105935814
时间:02-27 16: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