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为什么解除不了迷惑状态,我用了苍流,用了强袭,为什么解除不了呀

为什么解除不了迷惑状态,我用了苍流,用了强袭,为什么解除不了呀
提问者: 2055705349  时间:2020-03-04 10:4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没错
回答者:2136857858
时间:04-21 22:41
  那是解除负面强化的,迷惑是异常,可以用明镜止水或神秘料理。
回答者:2158044197
时间:03-11 14: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