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剧毒魔蝎为什么只有三个技能、紧急、

  50级没技能
提问者: 3078955935  时间:2020-03-11 10:5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双鱼一阶100级才两个,超进化才有
回答者:13855801161
时间:03-13 00:44
  很正常,因为TA还不是超进化,我有些天宫宠二阶也才三技能
回答者:2158044197
时间:03-11 14: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