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王国2020

  现在打生命蓝灵还掉生命颗粒吗
提问者: 957196552  时间:2020-03-13 14:1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洛克王国生命蓝灵在3月9日更新之后,将会出现在【巨石水晶台】,不过不可以直接捕捉,跟他们战斗收集生命微粒,然后去宠物潜能训练室找路易斯兑换宠物、灵魂粘合剂、技能石吧
回答者:771335084
时间:03-16 18: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