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雪团团在哪

  怎么过去
提问者: 1871553986  时间:2020-04-11 22:0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有没有帮助到你的问题呢?如果还有问题都有及时来找我哦!每天都会来乐于助人的!(我不是官方,别看我用官方词,我可是很聪明的!)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28
  点击航行日志中的“绝版大冒险”活动,就可直接传送到冰封深渊,点击图中所示的小小标牌内容。
  想要得到雪团团,需要先推一个雪人哦!
  在冰封深渊的右上角有推雪人的道具,分为大雪球、小雪球、帽子、鼻子、眼睛扣子。大家要先点击雪球,再点击其他装饰物品哦~
  堆好雪人后,在刚才的标牌旁边就会出现雪团,点击进入战斗捕捉吧!
  怎么战斗?
  波斯蒂加的手下留情技能把雪团打出残血状态,丢出去一个精灵捕捉胶囊,就OK了!
  雪团团成功到手!圣诞节的可爱精灵,你得到了吗?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05 18: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