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4399游戏盒手机版为什么改完密码登的时候密码错误?

  4399游戏盒我之前改了一个账号那个账号没有绑定任何东西改完之后还可以正常使用等你把那个号删了在登的时候显示密码错误怎么回事?求解答
提问者: 3538725856  时间:2020-04-20 11:3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不清楚,我一个号莫名被别人强登,密保也给我改了,提交了一大堆材料好不容易申诉完,结果回来登录就一直显示密码错误,但绑定的第三方还是能登,被人强登一次恐怕还会有第二次,就怕那个强登的人把我第三方应用全解绑了,那就彻底完蛋了,这样莫名其妙的和别人共享自己的号太难受了,主要是他登我号还上我所有的49端游戏里浪,在游戏里还被我撞到好几次,开小号联系他也一直不鸟我,每天蹭我号玩也不鸟我,什么人啊
回答者:lzx312@
时间:11-04 23:00
  可能是你输入错了,或者是被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4-30 12: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