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请问,怎么可以快速获得龙珠碎片,谢谢

请问,怎么可以快速获得龙珠碎片,谢谢
提问者: 2144453432  时间:2020-05-05 15:2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一直打同一个怪可能会快一点,。比如龙守望的红顶剑龙
回答者:12346.0
时间:05-28 10:28
  慢慢打吧,这个没有捷径,可以用辅助能稍微快点,现在打道具没有之前那么慢了。
  (我就是一个一个打的,后面都是这样打道具的任务,慢慢来吧)
回答者:1310459137
时间:05-22 20: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