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4399洛克王国消息盒子显示宠物蛋孵化完成但是孵化屋里没有宠物怎么办

  我以前是wlp
提问者: 1692014553  时间:2020-05-09 13:4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我孵化的是海豚的蛋,因为时间只有一天,没试过其它宠物蛋
回答者:12346.0
时间:05-28 10:23
  我是重新孵化一个宠物蛋,不加速,等时间到了收了宠物就不会再提示了
回答者:12346.0
时间:05-28 10:22
  我也是这样,不管他就好了
回答者:2789418503
时间:05-26 07:5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