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小花仙问答 4399小花仙问答

4399用户被锁定了是怎么回事?

  逃跑吧少年登录账号和密码就会出现用户被锁定
提问者: mayucheng678  时间:2020-05-30 19: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您好请不要重复注册账号哦,如果不是的话请您在以下地址联系社区的客服哦!my社区客服: http://my.4399.com/data/kf/ptkf.html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您的疑问,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4399有您 更精彩。
回答者:439900002271
时间:05-31 23: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