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谱尼8个碎片为什么没给精元?

我谱尼8个碎片为什么没给精元?
提问者: 2142922247  时间:2020-07-04 10:1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我也一样(づ ●─● )づ
回答者:kdljsklm
时间:08-09 21:38
  你可以重启一下游戏,我的原先也没有,重启游戏以后才有的精元
回答者:1755963668
时间:07-14 10:46
  我的也是
回答者:1755963668
时间:07-14 10: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