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海灵水宝为什么进化不了?

  在“成长吧,沧澜灵女”活动中,海灵水宝进化不了,九个水汽精华都满了,但一直要我带一只需要进化的海灵水宝,我四只都带了,结果还一直叫我带海灵水宝,就是不给进化
提问者: 2202749266  时间:2020-07-20 15:26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也是啊
回答者:2034225567
时间:08-06 15:47
  要升100级
回答者:815570216
时间:07-21 14: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