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的账号被偷了。他改了密码。该怎么办?

我的账号被偷了。他改了密码。该怎么办?
提问者: 2329783134  时间:2021-06-26 20:31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条
  机甲旋风停运时间是2019年1月14日,现在是2021年,兄弟你是不是搞错了……关于账号问题,看看能不能用忘记密码找回来,或者是询问客服,祝好运。
回答者:674728534
时间:08-26 14: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