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忘记4399用户名怎么办 ?

  这是我另外一个号 我忘记了用户名
    密码我还记得,有人能帮我吗?我现在很急
   我没充钱,但我玩了很久,所以帮帮我
  
  
  
  
  
  
  
  
  
  
  
  
  
  
  
    密码我还记得有人能帮我吗
提问者: superman123abc  时间:2022-04-19 08:4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再注册一个账号,记住那个账号的密码和名,使用那个账号,你之前用的账号的东西都会转到这个上面
回答者:2467470660
时间:04-29 07:37
  你再去注册一下。
回答者:2470723920
时间:04-24 13: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