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步步高家教机S5在哪里打开娱乐权限?

  我想下载一些东西玩,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打开,有没有哪位大神告诉我?
提问者: 2463150057  时间:2022-05-17 20:09     悬赏:5    
最佳答案
  先去店里权限打开来就可以下载了。
回答者:
时间:06-09 06:4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0个人评价
14(70%)
不好 6(3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有哪个家长会愿意带去那里,把可以下游戏的打开,我就问
评论者:2091874126
时间:06-24 20:23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手机上面,如果下不了,去买的那个地方把权限打开。
回答者:2488005253
时间:06-06 17:03
  需要去买步步高的地方打开权限。
回答者:2476282678
时间:05-23 06:13
  我也是
回答者:15018162561
时间:05-21 14:5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