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弹弹堂3.0的活动兑奖那里怎么还需要卡密?

弹弹堂3.0的活动兑奖那里怎么还需要卡密?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5-18 18:5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2条
  好烦啊
回答者:1825448099
时间:07-30 19:03
  密码多少啊
回答者:136007510935
时间:07-14 18:36
  有什么卡密啊
  高数我
回答者:1119564404
时间:07-22 13:58
  自己想要就自己查资料,一步一步的来就可一了。
回答者:267045065
时间:02-13 10:44
  在官方网站上、你自己看任务,有详细介绍,按那个步骤走,就有了
回答者:267045065
时间:02-13 10:42
  我的领不到
回答者:2388577521
时间:01-12 20:06
  哦
  弹弹堂
回答者:1780086814
时间:04-20 20:55
  在官网中搜索“新手礼包”然后复制"Ctrl+v"签到中的活动.兑奖中的新手礼包免费领取
回答者:22771765000
时间:04-14 09:55
  全在
回答者:9946614141414
时间:02-15 20:09
  什么我不要
回答者:1843449211
时间:02-09 12:58
  呜呜呜找不到
回答者:aefghu
时间:01-29 13:14
  烦死了,要这要那滴
回答者:xin747440445
时间:01-23 09:22
  不知道
回答者:1309942882
时间:09-11 11:10
  在哪弄出的界面啊 教我 我给你代码
回答者:1943299968
时间:08-22 12:34
  在网上找找可能能找到
回答者:20040321www
时间:07-15 14:08
  怎么领?卡密怎么搞?教教!
回答者:1438571713
时间:07-13 18:32
  嗯
回答者:qweewq12200
时间:07-05 06:59
  当然不要,因为弹弹堂的玩家们可以抽到一些东西,谢谢。
回答者:ivantai2002
时间:07-04 00:19
  额,你是火星来的吧?现在好多活动都要卡密的......
回答者:1351758636jkl
时间:07-02 16:53
  当然要了,你以为是以前啊!
回答者:136742746
时间:06-19 09:23
  让玩家深入了解弹弹堂
回答者:141518
时间:05-22 18:26
  去官网看看,根据活动提示
回答者:zqr654321
时间:05-22 16: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