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这个星座指啥

植物大战僵尸这个星座指啥
提问者: owen_qin  时间:2011-05-20 19:15     悬赏:0    
最佳答案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回答者:孙梦锡
时间:05-21 10:3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79个人评价
198(41%)
不好 281(5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324109214时间:08-25 21:50
    植物
  评论者:239668848时间:01-30 21:39
    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
  评论者:76975788时间:07-18 14:06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90065959时间:05-06 10:52
    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
  评论者:69538998时间:02-07 20:04
     植物
  评论者:1324494435时间:08-29 08:38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86013875时间:06-07 21:08
    植物
  评论者:YY1080KK时间:06-06 17:2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提交评论
  其他回答 共1条
    植物
  回答者:lyh0206lyh时间:05-21 07:28
  我要提问
  4399植物大战僵尸问答
  关卡(1096)
  生存模式(206)
  解谜模式(69)
  其他(610)
  积分排行
  
  saierhappy回答:738积分:48031
  320290014698897898774169441620193988x.sammysaieryjaiyalisundaygohome1307773911
  ICP证:闽B2-20040099 Copyright © 2004 - 2016 4399.com
评论者:1633391111
时间:07-06 15:27
  他
评论者:1138244557
时间:01-26 10:34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981251703
时间:07-21 13:41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506204972
时间:02-12 12:34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324109214
时间:08-25 21:50
  植物
评论者:239668848
时间:01-30 21:39
  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
评论者:76975788
时间:07-18 14:06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90065959
时间:05-06 10:52
  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
评论者:69538998
时间:02-07 20:04
   植物
评论者:1324494435
时间:08-29 08:38
   橄榄球僵尸勇往直前。
    
      强壮度:很高
    
      速度:快
    
      弱点:磁体蘑菇
    
      橄榄球僵尸在场上有百分之二百的力气,他同时负责进攻和防守——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橄榄球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者:86013875
时间:06-07 21:08
  植物
评论者:YY1080KK
时间:06-06 17:2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植物
回答者:lyh0206lyh
时间:05-21 07:2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