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砸缸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砸缸
提问者: owen_qin  时间:2011-05-20 19:15     悬赏:0    
最佳答案
  点一下就可以
回答者:
时间:05-22 15:46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20个人评价
223(69%)
不好 97(3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点击砸开
评论者:a15716481387
时间:03-08 15:39
  手机版用手点罐子,电脑版用鼠标单击罐子.
评论者:abc@18049
时间:03-18 06:51
  从右侧砸,点一下就可以
评论者:164757743
时间:12-01 13:36
  点一下就可以
评论者:2591311915
时间:08-26 23:09
  点一下就可以
评论者:13888660878
时间:05-23 17:55
  点一下就可以
评论者:218277067
时间:10-23 13:34
  从中间砸
评论者:尼莫解决
时间:08-08 16:25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2条
  从右向左砸
回答者:121212zzzzz
时间:05-23 05:45
  从左到右砸
回答者:457829293aa
时间:05-22 12:4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