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得锤子啊

  1.我1-5关咋没得到土豆地雷啊好像到得了个窝瓜
  2.怎么得锤子啊
  3.我怎么打到2-4关啊
   谢谢
提问者: 158029586  时间:2011-05-22 19:36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5条
  1:这不是正版
  2:下载西游版
  3:前面1-1至2-3通过
回答者:1795494545
时间:06-25 13:27
  谁能告诉我怎么下载到手机上?
回答者:914719167
时间:07-01 18:32
  1,这是试玩版,下完整版,有土豆地雷。2,在2-5关的,你手上有锤子。3,可以玩2-4关哦
回答者:744240995as
时间:08-10 19:46
  中文版才是土豆地雷
回答者:839369681
时间:02-25 10:39
  是下载才行
回答者:793257015
时间:02-21 20:28
  在2-5和4-5关
回答者:793257015
时间:02-21 20:25
  你那不是下载版,是4399小游戏(试玩),要打到后面几关需要下载版的
回答者:5804738980
时间:02-16 11:18
  大哥,去下载完整版巴,2-5关有垂直
回答者:470615321
时间:11-16 10:00
  不用得
回答者:22964660613579
时间:10-20 16:13
  锤子在西游版里
回答者:138181497600720
时间:08-26 18:10
  我下载1-5关就是刺雷[因为我玩的是星球大战]
回答者:bbb.13775561230
时间:08-19 12:16
  因为你下载的是英文版,所以是窝瓜;锤子疯狂的戴夫在2-5会给你打僵尸用。2-4我忘记了怎么打。
回答者:358142168
时间:07-03 11:33
  大哥,要玩年度版
回答者:13359536601
时间:06-10 18:12
  1-5我得的是土豆地雷
回答者:263704642
时间:03-11 11:58
  是4399的,只有下载了才能进行后面的关卡
回答者:1457776934
时间:01-18 22:51
  本来就有
回答者:147693191
时间:08-02 14:34
  要用4399游戏盒下才可以
回答者:eggegg7k7k
时间:01-22 09:57
  1.因为你玩的不是完整版的2.锤子疯狂大卫会给的3.你可以看秘笈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3 07:31
  疯狂的戴夫有
回答者:374167474QWERT
时间:08-11 21:54
  你那是下载版,是4399小游戏(试玩),要打到后面几关需要下载版的,不下载只能打到2-4
回答者:13418018621
时间:08-11 16:01
  锤子疯狂的戴夫会给的
回答者:13083838556
时间:06-25 14:56
  因为不是下载的,锤子自动会有....
回答者:zhouyu20020202
时间:06-19 13:44
  你那不是下载版
回答者:1007152256
时间:06-10 16:39
  1-5关我也得看个窝瓜,不用管他……
  
  锤子……在2-5关把,自动有的,不用去拿
回答者:satgo1546
时间:05-29 15:54
  你那不是下载版,是4399小游戏(试玩),要打到后面几关需要下载版的
回答者:121246127
时间:05-25 21: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