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我怎么只能进入1- 怎么样进去2- 或者3- ?

  我怎么只能进入1- 怎么样进去2- 或者3- ?
提问者: 520923..  时间:2011-05-28 13: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打吧,一直打
回答者:1009247015
时间:08-11 11:41
  打!
回答者:2747554652
时间:01-25 16:32
  打完1-10就行了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8 12:33
  打呗!
回答者:4399zfyjsw
时间:05-31 16:14
  你1- 打完了没?没打完当然不行
回答者:satgo1546
时间:05-29 15:55
  打通第10关
回答者:ADSSADSDA123
时间:05-29 14: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