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模仿者怎么用

模仿者怎么用
提问者: guohaikuan31  时间:2011-05-29 07:4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6条
  用两种相同植物
回答者:6789egg
时间:11-02 10:18
  有了模仿者,你可以在每一关开头选植物的时候,将某一样选上两次。
  
  用法是,每关开头选植物的时候,只要点一下模仿者,就出来个窗口,让你选一种植物,你所选的就可以再被当做复制品出现在上面为本关选定的10个(或者9个,或者8个)植物中了。这样的好处是,这个植物的冷却时间就缩短了,因为两份是分别计算冷却时间的。
  
  这麽说吧。好比你现在每关开始的时候可以选9种植物。那么你会留意到,每种植物只能选一遍,对吧,就是上面那排9个格子里,每种选上的植物只能出现一次。等你要用的时候,每个植物用了一下,都有个冷却时间,等多少秒以后才能再用。
  
  有了这个模仿者呢,好比你选了一个豌豆射手,它已经占据了9个格子中的一个了,你再按一下那个模仿者的图标(就在那堆待选植物画面的右下角),这时会跳出来一个窗口,把所有植物列在里面,你可以再选一次豌豆射手,这样,你的9个格子中就有两个是豌豆射手,一个彩色的是原件,一个灰色的是复印件。
  
  等用的时候,你用了豌豆射手,好比说冷却时间假如是5秒,那么在这5秒的等待时间内,你如果急着用,还可以再用灰色那个一次,然后在灰色射手冷却的5秒内,彩色那个又好了,你又可以用。。。这样就适合你需要用得频繁的植物。
回答者:1457303592
时间:01-19 16:38
  看植物图鉴吧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4:30
  无尽版里用
回答者:feinuofan
时间:08-11 11:29
  点击选卡时右下角的小框,然后选一个植物让他模仿(多备一个省cd)缺点:模仿的要变身,费几秒时间(大概三秒...好像是)注:模仿出来是白色的(这就是网上的白南瓜)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1:17
  买呗
回答者:Henryyyyyyyy
时间:07-05 17:18
  先在戴夫那买,然后再打关卡时选择模仿者,他就会让你模仿一种植物,就行了
回答者:13018279811
时间:06-29 08:35
  点击模仿者
回答者:194789753
时间:06-22 15:15
  你选一种植物放在摸仿者旁边就可以了。也许吧。
回答者:13438352596
时间:06-12 14:01
  ge在一个植物的后头
回答者:13661156133
时间:06-09 12:21
  在一个植物上中二颗种子。
回答者:13889630380
时间:06-04 22:27
   在选种子包的时候点右下角的那个灰色的种子(凸出来的),然后选你需要模仿的种子即可。
回答者:13710196113
时间:06-03 11:13
  打关的时候在选卡界面点模仿者,在选植物就可以了。
回答者:jijijiwer
时间:05-29 17:23
  除了从戴夫那买的
回答者:895987137
时间:05-29 16:57
  在选种子包的时候点右下角的那个灰色的种子(凸出来的),然后选你需要模仿的种子即可。
回答者:satgo1546
时间:05-29 15:46
  可以摸仿42种植物
回答者:SADSIOPAU
时间:05-29 14: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