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雪人僵尸一般在那关容易出现

  如题
提问者: mark-20  时间:2011-05-29 16:05     悬赏:5    
最佳答案
  32关.46关
回答者:
时间:05-29 20:0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40个人评价
160(47%)
不好 180(53%)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是4-10
评论者:6789egg
时间:11-02 10:16
  在植物大战僵尸里容易遇到
评论者:122721417312272
时间:08-10 16:36
  第二次打4-10
评论者:160935511
时间:05-13 19:07
  生存,浓雾模式中出现。
评论者:dn44444
时间:02-10 17:13
  4.1关
评论者:239668848
时间:01-30 21:38
  雪人在第2次冒险4-10关出现
评论者:162097522
时间:08-15 11:21
  第二次冒险40关,无尽版
评论者:92894947
时间:03-18 20:06
  2周目4-10 100%出现
评论者:黄天好换
时间:02-17 12:25
  4-10或泳池无尽
评论者:opy6456
时间:02-10 21:00
  4-10关
评论者:330406295
时间:10-22 19:47
  4-10关
评论者:mnbvcxz11125
时间:08-18 19:47
  在迷雾
评论者:674598443
时间:08-16 15:12
  不管是那一关,都很难出现。
评论者:921403458
时间:08-04 23:46
  第二次冒险4-10
评论者:faalhaf
时间:07-27 16:42
  雪人在第2次冒险4-10关出现
评论者:653265436
时间:07-09 18:21
  黑夜泳池
评论者:aerrrf
时间:07-09 16:02
  4-10关
评论者:1599749844
时间:07-05 12:08
  在4-10裏
评论者:tsoiyamkin
时间:06-07 13:23
  无尽版里面
评论者:870884584
时间:06-06 15:19
  不管是那一关,都很难出现。
评论者:huyupenghuwenyufang
时间:05-31 21:18
其他回答 共1条
  2周目第4 地10关
回答者:1076480297
时间:05-29 18:3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