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样在植物图鉴里看到模仿者?

怎么样在植物图鉴里看到模仿者?
提问者: jijijiwer  时间:2011-05-29 17:19     悬赏:0    
最佳答案
  左上角
回答者:
时间:06-01 19:0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22个人评价
171(77%)
不好 51(23%)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左上角
评论者:1657402595
时间:07-31 12:00
  左上角
评论者:5768645645
时间:01-24 18:17
   左上角
评论者:655177527
时间:07-22 09:12
  左上角
评论者:15086951781
时间:02-03 23:53
  左上角
评论者:13888660878
时间:05-23 17:49
   左上角
评论者:538656j662
时间:06-16 09:59
  在商店买
评论者:1324494435
时间:08-29 08:35
  左上角
评论者:王鸿羽
时间:07-30 13:26
  跟我想得一样
评论者:faalhaf
时间:07-27 16:41
  坐上角
评论者:ertays
时间:07-21 00:12
  植物图鉴右下角
评论者:aerrrf
时间:07-09 16:00
  在最下面
评论者:jiangjilan1981
时间:06-28 12:58
  植物图鉴左上角
评论者:55AQE
时间:06-22 14:00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左上角
回答者:x3169725
时间:06-06 16:12
  随机的
回答者:870884584
时间:06-06 15:18
  在所有植物都有的情况下,每关之前的植物框得右下角
回答者:klyhkgvjgt
时间:06-03 16:40
  在大图签里看植物,打开后看上面“图签---植物”,左面。
回答者:liuziju
时间:05-31 12:2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