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第2次的3——9怎样打

第2次的3——9怎样打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6-01 13:4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7条
  是第2次的3——9 你们都写错了
回答者:162097522
时间:08-15 11:20
  看秘笈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4:38
  先用光菇 然后两排小喷 一排大喷 没有坚果用一排土豆 就可以了
回答者:1784829500
时间:07-24 21:08
  向日葵·双子·三线·土豆·寒冰·火爆·火树·地刺·高坚·睡莲。(希望你有10个格子)
回答者:dni17472gge
时间:06-24 10:33
  小喷菇早上睡觉,晚上不睡觉!!!!!!!!!!!!!!!!
回答者:蔡正蒙
时间:06-10 08:40
  选应该要的植物,然后种两排向日葵,第一排放豌豆射手(第二排放向日葵),水中一样,不过不要种向日葵(岸上3棵一行) 我回答有点啰嗦了吧
回答者:po034
时间:06-06 15:58
  寒冰带小喷
回答者:870884584
时间:06-06 15: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