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到黑夜1-5就过不去了

为什么到黑夜1-5就过不去了
提问者: 13273951586  时间:2011-06-03 22:0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9条
  下载
回答者:793257015
时间:02-21 20:22
  是试玩版吧
回答者:508719505
时间:01-21 09:32
  要下载才行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4:40
  绝对是盗版,是不是过关后给你一个东东,无论选哪个都是要重新开始
  玩中文版50关完整版的
回答者:334910190
时间:06-26 18:23
  在线游戏就这样,请下载。
回答者:1244690410
时间:06-24 11:11
  1-5关的下载文件载入要下载
回答者:程冠阳
时间:06-19 16:19
  因为你玩的是小游戏。
回答者:qqsb77582587758258
时间:06-18 16:32
  玩中文版50关完整版的
回答者:lishihan102700
时间:06-13 13:27
  绝对是盗版,是不是过关后给你一个东东,无论选哪个都是要重新开始
回答者:13592206140
时间:06-12 16:03
  对,你玩的不是正版的,中文版才是正版的
回答者:15937343759
时间:06-11 17:09
  你玩的不是正版的
回答者:709775409
时间:06-11 16:18
  那不是完整版的
回答者:0000hhw
时间:06-11 08:36
  因为那是半版的
回答者:76856897
时间:06-08 13:37
  可能是 1-5关的下载文件载入错误
回答者:cy569943965
时间:06-06 19:39
  十只鸟在树上再这时有一个人打一枪现在有几只
回答者:1402198834
时间:06-06 10:22
  进口货煎黄瓜姐夫
回答者:17789996544
时间:06-06 09:18
  如果整个无敌版都冷往那是不可冷的
回答者:510968448
时间:06-05 16:01
  没钱
回答者:729449216
时间:06-04 18:22
  你玩的是倒版的
回答者:宇囖
时间:06-04 14: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