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只看见僵王博士的脚不能打

为什么只看见僵王博士的脚不能打
提问者: 21336081  时间:2011-06-08 19:2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6条
  因为疯狂戴夫说过得要打他的脖子
回答者:abc13799083561
时间:07-14 15:53
  要打头才行
回答者:508719505
时间:01-21 09:28
  打头部才可以
回答者:87ygg
时间:02-02 18:17
  因为没用
回答者:ui7
时间:01-21 14:30
  先用冰蘑菇冻住,在打他的头
回答者:opy6456
时间:02-10 20:13
  要拼命的和他打直到打死为止
回答者:MAOCAIQIN
时间:08-24 09:39
  打头才行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4:45
  因为打脚就没难度了,僵王很容易就死了。
    等他探头某排没有僵尸才能打
      因为他用头攻击
回答者:19879790
时间:08-07 07:10
  打头。
回答者:1309686252com
时间:08-04 15:57
  低头后打
回答者:12asdfghjklm2
时间:07-26 11:02
  攻击他的头
回答者:1159522433
时间:07-21 16:31
  等他探头时用冰蘑菇狠狠的虐
回答者:1536791
时间:07-05 17:23
  因为打脚就没难度了,僵王很容易就死了。
  等他探头某排没有僵尸才能打
    因为他用头攻击
回答者:1525855565455563
时间:06-28 07:07
  等僵王博士吐完冰球或火球马上用冰镇蘑冰住僵王博士以后用火爆辣椒攻击僵王博士的头就可以对他造成一些伤害
回答者:15686768
时间:06-27 21:31
  打头
回答者:576745378487
时间:06-27 21:21
  他在头上
回答者:67603402
时间:06-25 23:37
  等他的 ,【机甲来了】就打。
回答者:729855486
时间:06-25 19:13
  等他的来了 就来打
回答者:729855486
时间:06-25 19:07
   等机器人探头时才能对僵王造成伤害
回答者:115207534okbu
时间:06-25 18:34
  不行,只嫩打老颗
回答者:576745378487
时间:06-25 17:07
  等机器人探头时才能对僵王造成伤害
回答者:61gfcom
时间:06-25 09:28
  用火爆辣椒冰镇蘑故也可以对他造成一些伤害
回答者:151548748
时间:06-23 16:32
  打头。
回答者:3263946
时间:06-22 20:57
  因为他用头攻击
回答者:1179236559
时间:06-19 17:55
  僵王博士在头上
回答者:程冠阳
时间:06-19 16:21
  打头。
回答者:18906480101
时间:06-18 16:13
  因为打脚就没难度了,僵王很容易就死了。
回答者:qqsb77582587758258
时间:06-18 15:52
   僵王等一下它的头才下来
回答者:chengxibaobaomaomao
时间:06-18 08:23
  用冰镇蘑故也可以对他造成一些伤害
回答者:婚李音
时间:06-12 08:42
   用火爆辣椒也可以对他造成一些伤害
回答者:1780127950
时间:06-11 21:05
  僵王等一下它的头才下来
回答者:1695643677
时间:06-11 19:06
  用火爆辣椒也可以对他造成一些伤害!!1
回答者:1406420929
时间:06-11 17:13
  只能打头部因为下面是机器
回答者:13518005137
时间:06-11 07:03
  僵王博士在头上
回答者:13963323119
时间:06-10 18:47
  因为他用头攻击
回答者:13661156133
时间:06-09 12:16
  等他探头某排没有僵尸才能打
回答者:wjakddddd
时间:06-08 20: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