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成就中有一关是只使用蘑菇跟咖啡豆完成一个白天关卡怎么过?

  如题。。郁闷了我只用蘑菇跟咖啡豆然后用了双重射手,土豆地雷还是过不去,木有使用向日葵哦5555请教高手教教我。如果能发上视频来最好了嘻嘻。小妹在这谢谢了
提问者: nieluxue_521  时间:2011-06-14 16:03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17条
  用胆小菇,不用阳光菇,最好在二周目1-1关打
回答者:743718539
时间:10-31 20:13
  小蘑菇胆小菇大喷菇,
回答者:591153776
时间:05-03 11:16
  2周日的白天泳池屋顶我以玩今到2周日的1一5关了
回答者:508719505
时间:01-21 09:26
  2周目1-1关
回答者:111428325
时间:05-14 19:53
  只用胆小菇当豌豆,便宜,玩冒险第2次第1关,简单。
回答者:1952416915
时间:05-07 12:47
  白天关卡
回答者:1952416915
时间:05-07 12:46
  2周目1-1可以。
  白天天空会自动掉下阳光,1-1只有最容易打死的僵尸(领带僵尸)。通过免费蘑菇和咖啡豆的组合,完全可以不用阳光菇和向日葵(这个不能用)。所以,使用免费蘑菇和咖啡豆无疑是最保守的方法。
回答者:2002070820020708
时间:04-15 09:25
  1.1.2.13.1植物僵尸都能
回答者:151219823
时间:09-15 01:21
  玩冒险二头目第一关 随便打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4:49
  只用小喷菇,玩肉盾法,关卡是二周目的1-1关,包过!!!!!
回答者:kjfhckfjnbjkfd
时间:08-11 14:59
  带上所有蘑菇,剩下的格子随便放卡
回答者:715268605
时间:06-26 14:15
  一开始用小蘑菇,不用阳光菇,应为,白天会掉太阳,另外,路过你用模仿者,可以模仿小蘑菇,记住,可以用小蘑菇来当肉盾
回答者:523449958
时间:06-26 00:32
  催眠 !催眠!
回答者:mmm302e
时间:06-25 16:42
  不带阳光菇,小喷菇挡,2、4路忧郁菇()
回答者:345346208
时间:06-25 16:02
  前面搞多点小蘑菇不搞豆子当肉盾,中间加大喷菇,后头胆小菇(留150钱买迷惑菇备用)
回答者:151548748
时间:06-23 16:31
  只用胆小菇当豌豆,便宜,玩冒险第2次第1关,简单。
回答者:qqsb77582587758258
时间:06-18 16:14
  前面搞多点小蘑菇不搞豆子当肉盾,中间加大喷菇,后头胆小菇(留150钱买迷惑菇备用)
回答者:719223471
时间:06-17 16: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