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我为什么获得那个吃掉墓碑的东西就没了?

我为什么获得那个吃掉墓碑的东西就没了?
提问者: hvf89b5  时间:2011-06-26 09: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7条
  吃掉墓碑就凉了,跟倭瓜差不多
回答者:60600sasa
时间:06-07 09:40
  不是完整版。
回答者:dn44444
时间:02-10 17:14
  因为那是一次性的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5:21
  全不对.因为那个吃掉墓碑的东西是一次性的
回答者:1528494984
时间:07-13 17:49
  你要下载,后面才有。
回答者:hujie341
时间:07-11 13:20
  因为这版的植物大战僵尸只有14个关卡
回答者:1390257409
时间:06-28 11:56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q1456801491
时间:06-27 07: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