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怎么打“车迟山”的木人军??!

  急急急!!!!
提问者: 13850346617  时间:2011-06-28 06:43     悬赏:10    
最佳答案
  用50级烈焰蛇
回答者:237080662
时间:07-02 10:0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300个人评价
344(26%)
不好 956(7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你说得比较简单!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用55级的大块咪
评论者:as225137
时间:07-03 10:09
  50大块咪
评论者:3608328
时间:07-03 10:08
  用55级的赤炎鸟打,用【火霄穿击】或者用68级的火岩洞主打,用【灼热火岩】打。
评论者:王网卡
时间:07-03 10:04
  用50级以上的狂暴烈炎
评论者:rjvjdkc
时间:07-03 09:49
  用60级的红煞狼怪
评论者:qq13852027801
时间:07-03 07:19
  ........han,巨木你都 打不 过,我真的是无语了,只要好好练不心急40、50级虐他木有问题啊!!!
评论者:1078572802
时间:07-02 22:37
  用学了斗转星移的凝水鹤打(用斗转星移),没血补,一直耗死为止
评论者:jkl731207963
时间:07-02 22:15
  不好?
评论者:1138347034
时间:07-02 21:58
  先用火蛇耗招(45级以上),然后用金系轰
评论者:122334080555
时间:07-02 21:14
  用50级以上的妖怪打,最好不是它克的。
评论者:7707707314520
时间:07-02 20:42
  用58级怪系
评论者:1156773800
时间:07-02 20:30
  用100级的沙蛇就行了
评论者:1640339793
时间:07-02 20:10
  60级大岩猴
评论者:54831985yzy
时间:07-02 20:04
  四十几级烈焰蛇多带些加血
评论者:gg819025628
时间:07-02 19:54
  47的豹子加血3ko了
评论者:11483635269
时间:07-02 19:43
  46的大块
评论者:13808073773147111
时间:07-02 19:36
  用56级的烈焰蛇
评论者:13706626533
时间:07-02 19:24
  65级的红煞狼怪
评论者:375089865
时间:07-02 19:10
  用一只60级左右的三目犬精,他打到你没血时就补血,这样就可以打赢了。
评论者:84775718508
时间:07-02 18:11
  用100级大块咪
评论者:63192992
时间:07-02 17:45
其他回答 共50条
  用一只78级的黑水王
回答者:973522665
时间:07-02 13:28
  45级的大块咪,
回答者:1311851171
时间:07-02 13:19
  60多的金豹子
回答者:15034232365
时间:07-02 13:14
  用60多的大块咪
回答者:caoxiangnmz
时间:07-02 12:35
  40级
回答者:211531421
时间:07-02 12:24
  40大块咪
回答者:244717356
时间:07-02 12:04
  50级以上克他的都能过
回答者:yykyyqlgq
时间:07-02 11:51
  61级烈焰蛇聚气一次再用大招2次,他就挂了
回答者:13838091006
时间:07-02 11:50
  四十三的蛇用6次沙尘,4次火舞,几次十字切
回答者:119765070
时间:07-02 11:47
  45级的霜水鹤
回答者:ly886520
时间:07-02 11:35
  100级狼
回答者:15951348600
时间:07-02 11:19
  70的碎浪巨虎单挑打败
回答者:tangzhikai724
时间:07-02 10:58
  用45级螳螂
回答者:a72984676
时间:07-02 10:56
  用77级烈焰蛇
回答者:rgggrthg
时间:07-02 10:49
  1.先用50级红煞狼怪,先用1次破喉,再来一招乾坤煞不行补血,再来一次乾坤煞。搞定!!!!2.也可以用敲敲咚天地同寿,然后再用47级的随便一个小怪,出一招攻击的。我推荐用第一种方案!!
回答者:5666025
时间:07-02 10:49
  一只100级的宠物
回答者:13767675357
时间:07-02 10:36
  狼用55级
回答者:850611945
时间:07-02 10:29
  70级狂火兽。
回答者:772005689
时间:07-02 10:28
  用86及山目空之飞翼2击秒杀!
回答者:13517268070
时间:07-02 10:23
  我只有一只40的火系
回答者:1255615355
时间:07-02 10:17
  用100级的傲天
回答者:1587523118
时间:07-02 10:03
  我用的是冲宵和傲天
回答者:13979511970
时间:07-02 09:57
  50级水要补血
回答者:1150397823
时间:07-02 09:34
  用50多的大块咪,先用忍耐,再加2个阶段斗气,然后攻击,OK!
回答者:wolaisharenle
时间:07-02 09:28
  用个一百级的烈焰蛇
回答者:15819363889
时间:07-02 09:15
  一天一天人员投入也
回答者:173830004
时间:07-02 09:01
  用39级的大锤咚的绝招天地同寿,要满血的大锤咚哦
回答者:1317921748
时间:07-02 09:00
  用100级的霜水鹤
回答者:1293769455
时间:07-02 08:56
  用60级金系
回答者:wyz123xyc
时间:07-02 08:54
  狼用55级
回答者:862629740
时间:07-02 08:46
  70几级,80几级
回答者:yyyiii123456
时间:07-02 08:43
  22级小咚天地同寿
回答者:186745474536
时间:07-02 08:40
  70级的三目犬精一直用飞连击和空之飞翼就行了
回答者:1483558773
时间:07-02 08:36
  用100级的稀有怪
回答者:fhghjfgj
时间:07-02 08:23
   用100级的火系
回答者:13641833032
时间:07-02 08:01
  用50左右的金系,先加防,再加攻,秒之
回答者:597068910
时间:07-02 07:34
  用50级金系
回答者:3029376
时间:07-02 06:57
  我用60级墨魂、74的三木犬精和100冲霄玩他
回答者:13358065802
时间:07-01 22:29
  打一下回一下
回答者:周俊邑78778
时间:07-01 22:00
  用60级的火系打。
回答者:332745991
时间:07-01 21:58
  用48级螳螂
回答者:96228147zs
时间:07-01 21:57
  65级左右的火系精灵即可,如:烈焰蛇,先用聚气2次,再用炎火之刃
回答者:LONENESS7
时间:07-01 21:50
  50多级的金系
回答者:1453426853
时间:07-01 21:16
  50级火
回答者:13863819123
时间:07-01 21:14
  用火系的,85就可以了~
回答者:1611967825
时间:07-01 20:19
  用61级的梦道狸仙打
回答者:2041807
时间:07-01 20:01
  用80级的狼就可以了2招乾坤煞死了
回答者:41940404229
时间:07-01 19:49
   用100级的水系斗转星移
回答者:112344巴
时间:07-01 19:34
  用个60多级的 要克他 慢慢的耗
回答者:fjh727496
时间:07-01 19:25
  用100级的火系
回答者:k2s2k2s2
时间:06-30 12:3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