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大胡子模式是什么?

  成就里面的。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6-28 18:55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7条
  SUO锁吧、
回答者:059126388529
时间:10-26 21:59
  所谓大胡子模式,会让僵尸长胡子,并且僵尸死后会在地上掉鲜花或糖果。你想要想开启大胡子模式,需要让智慧树长到48英尺,并在随便一个模式游戏中按空格键暂停,冰输入mustache,就行了!!!要采取我的意见哦~~~
回答者:262793720
时间:02-04 18:35
  是
回答者:257467305
时间:01-31 09:04
  我非常喜欢玩植物,,你们说的一点不对。我试了好多遍都不灵。
回答者:HWYU
时间:02-17 11:45
  买智慧树
回答者:221604413
时间:01-24 13:19
  在游戏里输入mustache就行了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5:47
  是智慧树的秘籍,输“mustache”就行了。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1:08
  所有的成就都完成
回答者:1299046137
时间:07-02 10:26
  是让你保护他,他在后面的屋子里。
回答者:6190989
时间:07-01 21:30
  成就里面的。 智慧树秘籍
回答者:15421641257
时间:07-01 20:56
  智慧树秘籍
回答者:15421641257
时间:07-01 20:54
  都开成就
回答者:wenyujun789
时间:07-01 18:50
  僵尸长了大胡子
回答者:630396757
时间:07-01 16:12
   输入“nustache”僵尸就长了大胡子
回答者:1730838330
时间:07-01 11:49
  输入“mustache”僵尸就长了大胡子
回答者:asdfg2kl
时间:07-01 11:09
  所有的成就都开
回答者:772403663
时间:06-29 07:50
  输入“nustache”僵尸就长了大胡子
回答者:g1065819189
时间:06-28 21: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