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你们都不用打敲罐子的那一关吗?那一关我怎么也打不过

为什么,你们都不用打敲罐子的那一关吗?那一关我怎么也打不过
提问者: zdahj  时间:2011-06-29 14:2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0条
  太难了怎么样过么。
回答者:承玉0538
时间:08-05 21:01
  无尽
回答者:106349430
时间:08-22 19:21
  那是无尽的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1 15:49
  重力僵尸。窝瓜。樱桃炸弹,不行
回答者:467764736
时间:07-03 16:13
  唉,敲罐子,有无限关。
回答者:124356550
时间:07-03 13:47
  好难哦,敲出橄榄球僵尸打都不好打
回答者:576745378487
时间:07-02 14:51
   砸罐子出来植物和僵尸种植物打僵尸
回答者:lihaoran_201112
时间:07-01 18:36
  好玩
回答者:13766226619
时间:07-01 14:56
  不要敲一列的罐子
回答者:1614839756
时间:07-01 12:36
  砸罐子出来植物和僵尸种植物打僵尸
回答者:5555555555fcewa
时间:06-29 21: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