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小鬼僵尸关卡是10颗豌豆的生命,解谜而是3颗豌豆的生命。大叔大姐,教下我吧!!!!!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6-30 17:50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5条
  为什么小鬼僵尸关卡是10颗豌豆的生命,解谜而是3颗豌豆的生命。大叔大姐,教下我吧!!!!!
回答者:20040115qwertyuiop
时间:11-16 21:05
   为什么小鬼僵尸关卡是10颗豌豆的生命,解谜而是3颗豌豆的生命。大叔大姐,教下我吧!!!!!
回答者:1219652538
时间:07-04 15:24
  因为那是小鬼僵尸的专用关卡。
回答者:1240441464
时间:07-02 13:48
  3颗豌豆
回答者:20041002
时间:07-02 13:08
  为什么小鬼僵尸关卡是10颗豌豆的生命,解谜而是3颗豌豆的生命。大叔大姐,教下我吧!!!!!
回答者:asdfg2kl
时间:07-01 11: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