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保存游戏?

  我下载了4399游戏盒,儿子玩大战僵尸通关了,在游戏盒里还下载了不同的僵尸版本,昨天我把系统还原(游戏盒下载到D盘里,还原只是C盘)结果下载的游戏都没了,请问:怎样保存才能不丢啊?
提问者: ygzy0622  时间:2011-07-03 02:2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我也是
回答者:2015257618
时间:06-21 18:09
  你可以先把通关的删除,在4399小游戏盒里下载50完整版,从打,然后下载其他的版本就可以保存了,(记住一定要把原来的给删除才行哦!)
回答者:13603693350
时间:09-21 20:07
  对,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关键是还是任务啊
  靠 我很无语 谁要是知道,请告诉我 谢谢
回答者:a619831441
时间:02-01 19:31
  不行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8 12:12
  你可以先把通关的删除,在4399小游戏盒里下载50完整版,从打,然后下载其他的版本就可以保存了,(记住一定要把原来的给删除才行哦!)
回答者:lihaoran_201112
时间:07-12 11:49
  保存不了
回答者:2365097
时间:07-07 10: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