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把无尽阵形发出来,看谁最强吧!应该没人比我强。

  阳光有:9990没修改变速。
提问者: 45343r4  时间:2011-07-03 10:16     悬赏:20    
最佳答案
  十五炮流。
回答者:170776274
时间:07-22 12:5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81个人评价
53(65%)
不好 28(35%)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无限炮流
评论者:1816447314
时间:07-06 10:49
  5行机关枪
评论者:577373710@qq.com
时间:02-20 16:30
  大概三十炮流
评论者:JH30@35
时间:01-26 14:51
  二十炮流。
评论者:2495121689
时间:12-28 20:20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0条
  五十炮
回答者:2680927187@qq.com
时间:07-17 16:25
  叶子保护伞 忧愉蘑菇 冰瓜 叶子保护伞 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cnhcycnhcy
时间:02-21 18:41
  二十炮!
回答者:469625004
时间:08-25 20:45
  六炮阵形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06:57
  3排有一个是冰瓜,4个玉米炮。行。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29
  十五炮流。
回答者:hujie341
时间:07-10 22:26
  玉米加农炮二十门炸完僵尸
回答者:111123654789
时间:07-09 15:40
  冰瓜 忧愉蘑菇 冰瓜 冰瓜 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hecng51
时间:07-07 20:56
  无论有多少,多强的僵尸,我都把他一下秒了
回答者:hj426426
时间:07-04 21:51
  冰瓜 忧愉蘑菇 冰瓜 冰瓜 玉米加农炮
  叶子保护伞 忧愉蘑菇 冰瓜 叶子保护伞 玉米加农炮
  玉米加农炮 玉米加农炮 双子向日葵 双子向日葵 忧愉蘑菇 忧愉蘑菇 忧愉蘑菇
  玉米加农炮 玉米加农炮 双子向日葵 双子向日葵 忧愉蘑菇 忧愉蘑菇 忧愉蘑菇
  叶子保护伞 忧愉蘑菇 冰瓜 叶子保护伞 玉米加农炮
  冰瓜 忧愉蘑菇 冰瓜 冰瓜 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SOPQ8
时间:07-03 12:2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