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新的植物是什么

新的植物是什么
提问者: yt5891692  时间:2011-07-03 19:0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2条
  石果子,万圣南瓜,贝贝草,霸王藤,水晶草,葫芦籽,蜂窝胆壤,水盆,大坚果
回答者:1743637459
时间:02-25 19:00
  极鬼椒王 ,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狙击射手 骄阳花 冰冻辣椒
    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 ......
回答者:446515995
时间:11-17 19:35
  万圣南瓜
  
  雷蘑菇
  
  龙蒺藜
  
  贝贝草
回答者:1340046207
时间:11-16 17:34
  海盗炮手,小狐花,害羞百合,草莓小红,昂翼皇后,寂寞水仙,大嘴怪,烈焰椒
回答者:26640062
时间:08-25 16:23
  玩具店里买,二版三版都有,我都集了几千张了。
回答者:1097348333
时间:08-10 17:17
  狙击射手的阳光是多少是不是450分
回答者:10329958
时间:08-05 19:58
  我想要狙击射手
回答者:10329958
时间:08-05 19:48
  回楼主:植物大战僵尸2:有石果子,万圣南瓜,雷蘑菇,龙蒺藜和贝贝草,详情可查看4399图鉴。
  植物大战僵尸ol:悟空射手,太阳花妹妹,寂寞水仙,炎之九尾等。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2:08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投莲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44
  听说有人被僵尸吃了下地狱看见了新植物
回答者:地方肝火
时间:07-20 09:38
  有0-----1000个
回答者:1360669434a
时间:07-12 23:16
  十字心投手
回答者:943802342
时间:07-12 16:04
  香蕉战车,茄子战车,火箭南瓜王,恶魔榴莲,万竹王,爆恕西瓜,雷鸣玉米
回答者:jeffyouyou
时间:07-12 14:40
  无限
回答者:MSZJED
时间:07-12 11:13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投莲
回答者:tylio
时间:07-11 13:34
  水盆
回答者:9485978
时间:07-11 13:10
  超五悟空、海盗女王、六尾风王、极大嘴(1口咬加刚特尔)...................
回答者:1354325352
时间:07-10 22:19
  三线雷磨菇
回答者:jjk777886
时间:07-10 15:23
  胡芦仔
回答者:1505779477
时间:07-10 14:57
  水爆辣椒.
  雷蘑菇等......
回答者:13791399356000
时间:07-10 09:35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狙击射手 骄阳花 寒冰辣椒
    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草地
回答者:135775313
时间:07-10 08:51
  海盗炮手,小狐花,害羞百合,草莓小红,昂翼皇后,寂寞水仙,大嘴怪,烈焰椒...
回答者:3838438lieche44
时间:07-08 18:23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狙击射手 骄阳花 冰爆辣椒,蒜土豆,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草地,
回答者:673718680
时间:07-07 20:14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狙击射手 骄阳花 冰爆辣椒
   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草地
  等植物
回答者:237074261
时间:07-07 13:56
  很多植物
回答者:8349382
时间:07-07 13:25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狙击射手 骄阳花 冰爆辣椒
  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草地
回答者:33775za
时间:07-06 18:11
  灌木战士·菠萝哥·水盆·草地(别人有的我不说了)。
回答者:wdwbook11
时间:07-06 11:45
  狙击射手 骄阳花 冰爆辣椒
回答者:臭小子氢气球
时间:07-05 17:07
  石果子,贝贝草,万圣节南瓜,雷蘑菇.
回答者:123456789009-
时间:07-04 17:26
  雷磨菇等
回答者:1350005147
时间:07-04 16:15
  记的哦!
回答者:97509752
时间:07-04 10:06
  很多新的你没有的植物。
回答者:97509752
时间:07-04 10: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