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只能玩到2-4关

  怎样到2-5关,求求大家了,早日回答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7-04 12:2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9条
  1-5关得到的是窝瓜,3-2关得到的是土豆雷,2-5需要土豆雷,所以玩不了
回答者:291734946
时间:06-21 12:48
  没下载,但是在哪里下载我不知道
回答者:235694214
时间:01-17 13:28
  5—10全过
回答者:13455035725
时间:02-06 11:43
  不是年度版
回答者:49982712
时间:12-25 21:16
  下载
回答者:51231977
时间:12-15 20:58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家园小
时间:08-25 19:55
  要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07:21
  因为你玩的是不完整的。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8 12:11
  没下载
回答者:527011483
时间:07-26 07:44
  下中文版,那里有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24
  是2-4ASGM的版本
回答者:1915455010
时间:07-16 14:19
  因为是无敌版或变态版
回答者:123456789kjfghgh
时间:07-12 15:56
  因为,小游戏攻略1-5关得到的是土豆地雷,小游戏上却是窝瓜,所以关卡不一样
回答者:3961415
时间:07-12 15:39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10007823
时间:07-11 21:50
  特惠更好的活的好
回答者:9144691
时间:07-11 18:20
  小游戏只能闯到2-4关下载的50关全过
回答者:孙钦睿
时间:07-11 16:14
  刚好看见过后
回答者:8719897
时间:07-11 11:33
  因为那是小游戏,真正的 。。 还需要下载
回答者:126336538
时间:07-09 21:07
  因为不是中文版,50关全过。
回答者:5122707
时间:07-09 08:17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2018269
时间:07-08 20:48
  没下载
回答者:237074261
时间:07-07 13:53
  系统错误
回答者:24845916
时间:07-06 16:35
  挖掘潜力
回答者:1447546348
时间:07-06 13:53
  挖掘潜力
回答者:1447546348
时间:07-06 13:53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847726439
时间:07-05 16:49
  因為,不是年度版
回答者:1454JJJH
时间:07-04 20:54
  没下载
回答者:789123456qeadzcw
时间:07-04 20:50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1027315626
时间:07-04 20:37
  因为,没下载
回答者:1083720283
时间:07-04 15: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