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卡机

  玩游戏时大批僵尸出来时怎么好卡啊???
提问者: a6311151  时间:2011-07-05 07:31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电脑程序繁忙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0:45
  可能是游戏要加载“大批僵尸出来"这个字幕
回答者:1309686252com
时间:08-04 15:58
  可能是游戏要加载“大批僵尸出来"这个字幕。我家就是这样,可能是因为电脑太差了
回答者:1244870715
时间:07-07 20: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