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液体压强的选择题求解,要告诉我为什么这么选啊!

  三个相同的两桶里装有相同体积的水,用细线拴好相同质量的铝块,铁块和铜块,再把它们分别浸没在各量筒的水中,不触及量筒底部,已知铜的密度大于铁的密度大于铝的密度,则水对量筒底部的压强 ( )
  A 放铜块的最大 B 放铁块的最大 C 放铝块的最大 D 三个一样大
举报
提问者: 909211821  来自:福建   时间:2013-08-13 16:2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因为压强等于pgv,又因为体积一样,g一样,所以谁的密度大,谁的压强就大。
回答者:2111348291  来自:浙江
时间:08-08 11:37
  小公鸡点到谁,就选谁
回答者:902591717  来自:福建
时间:08-15 16: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